实境学习聚力 传承廉洁基因
发布人:yzjjc  发布时间:2022-09-30   浏览次数:447

2022国庆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党性和反腐倡廉教育,土木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到扬州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实境学习。

活动中师生党员先后参观了平山堂、谷林堂等古建筑、廉政广场石、“贤守清风”廉政文化主题馆等、学习了中国古建筑营造技艺、欧阳修、苏轼等的文章太守的廉洁故事。从“守其初心到《廉耻说》《晃错论》,师生们进一步加深了对扬州的廉政文化史和现代城市精神的理解。

通过现场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史为镜传承廉洁基因,涵养廉洁品格,时刻把廉洁奉公放在首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清白做人、知德守正,同心聚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土木工程学院:仇华兴、史晓燕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扬州市职业大学崇德楼116室  电话:0514-87697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