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举办领导干部廉政档案信息采集工作培训会
发布人:yzjjc  发布时间:2022-07-19   浏览次数:386

为切实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巩固正风肃纪成果,进一步健全完善领导干部监督管理机制,根据市委办公室《关于建立健全扬州市领导干部廉政档案信息系统的暂行办法》要求,7月18日,纪委办在映月学术报告厅组织举办领导干部廉政档案信息填报培训会,会议由纪委书记黄华明主持。

黄华明就信息填报工作向大家提出了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二是认真操作,如实填报。三是严格按时间节点完成填报工作。四是做好统筹协调和配合工作。

会上,纪委办副主任李娅从填报软件的采集端展示、个人填报端数据填报和填报提示、填报信息报送时间节点等方面和大家做了详细交流。市管校领导、学校中层干部、纪委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扬州市职业大学崇德楼116室  电话:0514-87697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