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守初心、尽职责、强作风”专题学习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人:yzjjc  发布时间:2023-05-29   浏览次数:10

关于召开守初心、尽职责、强作风专题学习报告会的通知


各党总支、各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构筑的精神谱系,对标学习先进典型,不断增强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定力和政治素养,守初心、担使命、抓落实。根据学校党委部署,校纪委将举办“守初心、尽职责、强作风”专题学习培训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题

学习楷模恩来,践行初心使命

  1. 报告人

恩来干部学院副院长 郑超

三、时间

2023531日(星期三)下午14:30

四、地点

科技综合楼401报告厅

五、参会人员

校领导;纪委委员;

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党总支纪检委员;

部门内设机构负责人;

学院综合办、教科研办、学工办主任及团委书记。

六、相关要求

1.高度重视。各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合理安排,认真组织、指导、督促本单位党员干部按要求参加培训。

2.对标学习要以本次专题学习活动为契机,各党组织要深入宣传动员,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把学习践行周恩来精神作为思想洗礼的重要内容,向榜样看齐,自觉对标对表。

3.严守纪律。培训人员要严格遵守组织纪律,做到不无故缺席、迟到、早退,特殊情况不能参加培训的要提前向纪委办请假培训期间请自觉维护会场秩序,保持会场安静,将手机置于静音或关闭状态


联 系 人:颜隽琦

联系电话:15152783861


纪委办公室

2023529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扬州市职业大学崇德楼116室  电话:0514-87697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