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有我,青年担当 ——校团委开展学生干部廉洁自律签字活动
发布人:yzjjc  发布时间:2023-12-14   浏览次数:10

为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涵养求真务实、团结奋斗的时代新风。12月9日上午,升旗仪式之后,校团委于鹤翔广场开展廉洁校园签字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花军,各学院团委老师及广大学生干部纷纷在条幅上签下名字,以廉洁之名,倡导时代新风。

廉洁文化具有洗心养正、培根铸魂的独特作用,要统筹引领廉洁文化建设进入校园,增强廉洁文化向心力。新时代廉洁文化扎根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具有一脉相承的鲜明特质。

本次廉洁校园签字活动的展开,带动全校廉洁文化建设共建共享,推动廉洁文化建设融入校园建设的全过程、各方面,引导广大师生厚植廉洁理念,营造出浓厚的廉洁校园文化氛围。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扬州市职业大学崇德楼116室  电话:0514-87697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