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部工作处赴焦氏文化 大院、沿湖村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人:yzjjc  发布时间:2023-12-14   浏览次数:10

为了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廉洁修身意识和切实增强党员学习教育实效,1212日,老干部工作处全体党员赴焦氏文化大院和沿湖村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焦氏文化大院坐落在历史文化悠久的黄珏古镇老街,集中全面展示了扬州籍清代通儒大师焦循的生平焦循家风故事一直在邗江区北湖地区广为流传在焦循家风馆,全体人员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对一代通儒大师焦循的详细介绍,仔细观看了相关珍贵照片和焦循家风家训故事通过聆听学习,大家全方位地了解了焦循的生平,并领略了焦氏读书执理,忠厚谦让,知行诚笃优良家风家训的深厚底蕴和丰富内涵。

随后大家来到沿湖村,走访了沿湖村渔文化馆、渔家书屋、渔家学堂、扬州乡村振兴教育实践中心感受了沿湖村由昔日远近闻名的“穷渔花子”村,通过艰苦奋斗走出一条“渔歌唱晚”乡村振兴之路,成为具有鲜明渔文化特色、享誉全国的“最美渔村”的发展历程。

通过参观走访,大家表示今后继续加强学习言传身教爱岗敬业把好家风家训融入到日常生活中,弘扬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筑牢廉洁修身意识,营造清朗社会风气,始终坚守初心使命。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扬州市职业大学崇德楼116室  电话:0514-87697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