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悟颗粒归仓精神,永葆清正廉洁品质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yzjjc  发布时间:2023-12-15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进一步推进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增强支部党员老师廉洁自律意识。12月15日上午,党委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全体党员老师来到仪征市马集镇新民村粮仓廉洁文化教育基地,上了一堂“沉浸式”廉政教育课。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粮仓廉洁文化教育展览馆和粮仓文化展馆。在粮仓廉洁文化教育展览馆,大家了解了仪征漕运对国家的历史贡献和中国古代粮仓的监管,从一系列反腐案例中感悟到先辈们勤廉履职、忠诚担当的奋斗精神。粮仓文化展馆分为仓外和仓内两个展示单元,仓外是用展台的方式给大家还原了古人科学保管粮食及粮仓形制发展的历史脉络,仓内则展示了传统收储粮具实物,均表现出了丰富的农耕文化和储粮知识。大家一边观看交流,一边深刻体会其中蕴含的廉政思想和文化内涵,真真切切上了一堂主题明确、意义非凡的廉洁文化课。

此次参观粮仓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大家深刻感悟了先辈们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爱岗敬业的优秀品质。全体党员老师纷纷表示要筑牢廉政思想防线,强化廉洁自律和担当责任意识,永葆清正廉洁品质。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扬州市职业大学崇德楼116室  电话:0514-87697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