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赴扬州交通产业投资集团学习调研
发布人:yzjjc  发布时间:2023-12-15   浏览次数:10

12月13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华明带队赴扬州交通产业投资集团进行调研学习,纪委办全体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扬州交通产业投资集团纪委书记余凯对我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纪检机构及人员情况、职责定位及履职重点和特色亮点工作。会上观看了交通产业投资集团成立二十周年宣传片。

会上,双方就纪检队伍建设、纪律监督工作、信访处置工作和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黄华明对集团纪委有关纪检工作经验分享表示感谢,通过本次交流,拓宽了监督执纪新视角、新思路、新理念。下一步将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纪检工作的交流互动,学习借鉴相关先进做法,促进监督方式方法创新,推动学校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扬州市职业大学崇德楼116室  电话:0514-87697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