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人:yzjjc  发布时间:2023-12-18   浏览次数:10

2023年12月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笃行楼212召开廉政教育会,学院中层领导干部及党总支成员参加了会议。

刘苏闽书记首先传达了《中共扬州市职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进一步严格请示报告工作的通知》,随后刘书记指出,年关将至,各位领导干部和总支成员应加强廉政意识,廉政建设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要基础,也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在当今社会,廉政建设已经成为各行各业的共同关注点,要加强对廉政风险的认识,提高廉政意识,强化廉政责任,推动全院教师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道德观,自觉维护党的形象和学院的声誉。在会议中,各位成员还就如何在日常工作中加强自身的廉政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了如何更好地履行廉政职责,做到廉洁自律,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外国语学院 郭凤华)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扬州市职业大学崇德楼116室  电话:0514-87697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