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发布人:yzjjc  发布时间:2023-12-19   浏览次数:10

近日,科技处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支部书记张军以《学习贯彻党章党规内容 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题主讲,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活动。

党章党规是管党治党的重要依据和基本遵循,也是全体党员必须共同遵循的行为规范。会上,张军详细介绍了《中共党员廉洁自律准则》《中共党员纪律处分条例》等几部重要的党内法规,并结合一个个具体的案例,为参会青年同志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廉洁纪律教育专题党课。张军强调青年同志是党和国家事业的接班人,能否做到严守纪律、清正廉洁关系到自身健康成长,更关系到党和国家事业的未来。他要求支部青年同志对照党章党规要求,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担当,提高工作水平,严格遵守纪律规矩,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交出优异答卷。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扬州市职业大学崇德楼116室  电话:0514-87697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