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学习会
发布人:yzjjc  发布时间:2023-12-19   浏览次数:10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总体要求,进一步增强科技处人员的廉洁自律意识,科技处组织廉政警示教育学习会,切实增强科研工作者的廉洁自律意识。

学习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高校科研领域管理腐败典型案例。支部书记强调,一是要在案例中学习、在案例中反思,让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真正成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坚决守好纪律底线,时刻自重自省,争做廉洁自律的模范;三是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防微杜渐,坚决铲除不正之风滋生蔓延的土壤和条件,积极营造健康向上、求实奋进的科研生态氛围。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高校科研领域违纪典型案例的学习,深刻认识到科研腐败行为带来的重大危害,要从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底线思维让廉洁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今后工作中,始终保持科技工作者的高尚品格与廉洁操守,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扬州市职业大学崇德楼116室  电话:0514-87697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