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召开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督查会
发布人:yzjjc  发布时间:2023-12-22   浏览次数:12

为进一步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督促学校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各项工作落地落实,12月20午,校纪委在科创大楼304会议室召开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督查会。校纪委书记黄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上听取了发规关于2023年学校省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任务完成情况汇报,重点包括学校年度重点目标任务清单完成情况、其他重要标志性成果获得情况、建设过程的反思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考。纪委办进行了现场询问,教师工作部、教务处、科级产业处负责人结合工作对省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有关问题进行了说明。

黄华明指出,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是学校各项事业改革发展稳定的核心,作为牵头部门要紧密关注和准确把握宏观政策,发挥好引导、指导作用,一要提升能力、开拓视野,加强职业教育政策文件宣传解读深化思想,统一认识,充分调动全校各部门的积极性与责任意识,进一步激发全校教职员工参与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的主动性。二要整合资源、强化特色。优化完善协同机制,凝心聚力、整合资源、攻坚克难,对标对表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步伐和国家、省出台的相关职教类政策文件逐一分解落实建设任务,优化考核指标,持续做到任务落地责任到人

纪委办公室、发规处、教师工作部、教务处、科技产业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扬州市职业大学崇德楼116室  电话:0514-87697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