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汽学院召开巡察整改“回头看”专题会议
发布人:yzjjc  发布时间:2023-12-22   浏览次数:10

1222日,电汽学院组织召开巡察整改“回头看”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校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马顺圣在学校巡察整改“回头看”部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有关工作部署要求,布置落实学院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有关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院党员干部、广大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本次巡察整改“回头看”的重要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自觉增强做好“回头看”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严格按照马书记“坚持政治看齐、全面对标,‘照镜子;坚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查漏洞;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抓反弹”的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统筹期末工作,逐条逐项核查整改落实情况,切实将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做深做细做实,努力把整改成果转化为促进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扬州市职业大学崇德楼116室  电话:0514-87697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