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汽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人:yzjjc  发布时间:2021-05-14   浏览次数:754

5月12日,电汽学院在图书馆902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认真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学习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部署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强调,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学院广大党员干部师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不懈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大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学院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教师要认真学习领会、系统把握学校党委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一以贯之强化责任落实,压紧压实党组织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和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一着不让推进巡察整改,对巡察反馈的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整改的实际效果,积极主动抓整改,改到位、改彻底,做精做细做实巡察的“后半篇”文章,以巡察整改的高质态促进学院事业发展的高质量。

会上,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分别与党政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分别签订了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电汽学院    丁章忠)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扬州市职业大学崇德楼116室  电话:0514-87697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