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扎实开展党风廉政专题教育
发布人:yzjjc  发布时间:2021-05-20   浏览次数:747

520日下午,土木学院党总支在图书馆808组织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工参加。

活动认真落实“五个一”工作要求,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全会精神,传达学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的会议精神。组织以案学法活动,一个个警示教育案例,时刻提醒着全体教职工,特别是教工党员要时刻紧绷纪律之弦,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始终保持遵纪守法、勤政廉政的自觉性。认真总结2020年度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通报廉政建设风险点梳理情况。

最后,由党总支负责人做了《高校教师的初心和使命》党课兼勤政廉政集体谈话。会议结束前,学院党政干部分别签订了《党政干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党支部书记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全体教师签订《教师廉洁从教责任书》。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扬州市职业大学崇德楼116室  电话:0514-87697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