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党总支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日”学习活动
发布人:yzjjc  发布时间:2021-05-21   浏览次数:778

为认真落实市纪委《关于认真组织2021“5·10”党风廉政教育日活动的通知》精神根据学校纪委的学习要求,推动党风廉政教育与实际工作的深度结合,大力营造浓郁的学廉、思廉、践廉、守廉氛围,数学科学学院党总支于5月19日在学院会议室开展“党风廉政专题党课”学习活动,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根据学校通知要求,阐明5·10”党风廉政教育日活动的重要意义,强调学院将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五个一”系列活动,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十三届省纪委六次全会和七届市纪委六次全会工作部署,深入贯彻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大力营造数学学院“风清气正、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浓厚氛围,努力形成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价值取向,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信息统计与分析党支部书记以《反腐倡廉,学史力行——我是党课主讲人》为题,上了一堂针对性强、生动现实的反腐倡廉专题党课。党课以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作风为切入点,从反腐倡廉形式、法纪法规解释、典型案例分析等方面,就中国共产党的纪律和反腐倡廉建设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同时结合实际,介绍了数学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呼吁全体教师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永守底线、恪守红线,筑牢廉洁自律意识,促进数学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活动结束后,与会教师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廉政党课从案例分析到点评再到延伸思考,各个环节紧紧相扣。通过此次专题教育,精神得到洗礼,心灵受到震撼,贪腐人员的前车之鉴令人警醒。作为高校教师,要不断加强党性锤炼,紧绷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根弦,坚持严以治教、严以治学,在教书育人中永存敬畏之心,在见贤思齐中砥砺初心、践行使命,努力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扬州市职业大学崇德楼116室  电话:0514-87697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