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党风廉政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人:yzjjc  发布时间:2021-05-26   浏览次数:767

为认真贯彻落实校纪委办公室《关于组织扬州市职业大学2021年“5·10”党风廉政教育日活动的通知》精神,体育学院党总支于5月19日在体育馆二楼211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党风廉政教育系列活动。


首先,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带领大家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在强调5·10”党风廉政教育日活动的重要意义后,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江苏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以及“中国共产党扬州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等内容,他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不断加强学习,始终保持廉洁自律,提高政治素养,强化党风廉政和师德师风建设

其次,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开展专题党课教育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以《党的纪律与党风廉政建设》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党课以党的纪律形成过程为切入点,对“三大纪律、八项注意”、“两个务必”等内容及“入城守则”等法纪法规进行深入讲解,同时结合“第一大案”等典型案例的分析,讲述纪律的严肃性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提醒全体党员要时刻牢记使命与责任,恪守底线,警钟长鸣。

最后,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分别开展党风廉政教育集体谈话。学院院长和党总支书记先后对全体党员和内设机构负责人进行了廉政谈话,他们都强调全体党员同志特别是内设机构负责人要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筑牢做人做事的底线,严格遵守国家法律和学校规章制度,树立良好的个人形象,为推动学校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以案为鉴》学习材料由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扬州廉洁微电影微视频选编》安排大家自学,要求大家长期坚持。

    此次党风廉政教育系列活动,内容丰富环节紧凑学院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修身,率先垂范,为党和国家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体育学院 郑伟东)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扬州市职业大学崇德楼116室  电话:0514-87697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