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重点领域关键岗位人员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人:yzjjc  发布时间:2021-05-17   浏览次数:721

5月14日下午,学校纪委组织涉及人、财、物等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共41人,前往扬州市警示教育基地开展教育活动。

警示教育基地分为序厅、强音、重拳、唤醒、笃行、尾厅六个部分,通过影音、情景再现等多媒体技术,生动形象地向参观者普及了法纪知识,展陈了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展现了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创新实践和反腐败斗争的丰硕成果。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看到发生在身边的种种案例,触动很大,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筑牢思想防线,不断强化拒腐防变的政治自觉,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此次活动是落实扬州市委第十二个“5·10”党风廉政教育日的系列活动之一,也是落实学校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学校纪委将继续强化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和重要岗位人员的教育与监督,深化党风廉政建设,一体化推进“三不”,形成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价值取向,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扬州市职业大学崇德楼116室  电话:0514-87697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