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职业学院纪委书记石爱中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人:yzjjc  发布时间:2021-05-20   浏览次数:873

5月19日上午,山东滨州职业学院纪委书记石爱中一行6人莅临我校调研交流。我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华明与客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艳、纪委办公室全体同志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黄华明对石爱中一行来校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扬州的历史发展和我校的基本情况,重点交流了我校纪检队伍建设、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开展情况、协助党委开展校内巡察等方面工作经验做法和体会。

石爱中对我校领导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滨州职业学院的学校概况和纪检工作体系,希望今后两校能进一步增进友谊交流,拓展纪检工作思路,推动两校教育事业共同发展。

期间,石爱中一行参观了校园,实地考察了我校西门子智能制造示范中心、艺术学院师生作品展等教学场所。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扬州市职业大学崇德楼116室  电话:0514-87697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