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扬州市运河廉文化传承馆和郭村保卫战纪念馆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人:yzjjc  发布时间:2021-06-02   浏览次数:864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党员教师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教师廉政意识,传承红色基因,师范学院党总支于2021年5月29日上午组织党员教师,前往扬州市运河廉文化传承馆和郭村保卫战纪念馆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大家在廉文化传承馆的启廉台、正廉堂、思廉院等板块认真学习,感悟勤廉认知,积蓄廉洁能量;聆听了新四军在郭村保卫战中的英勇事迹,深切体会到了革命先烈在艰苦环境下不屈不挠的战斗精神。

通过这次活动学习,广大党员教师能更好地汲取党史智慧和力量,赓续廉政血脉、坚定信仰与追求;进一步加深了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性的认识。学院党总支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学习,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使得广大党员教师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知行合一,廉洁从教,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教师。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扬州市职业大学崇德楼116室  电话:0514-87697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