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党支部、督导室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yzjjc  发布时间:2021-06-08   浏览次数:731

6月4日,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强化党员党性修养,纪委办党支部、督导室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泰州白马镇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诞生地纪念馆和江都郭村保卫战纪念馆实地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海军诞生地纪念馆运用实物、图片、模型等多种表现形式和声、光、电技术手段复原了“渡江作战”“解放一江山岛”等多个历史场景。纪念馆从“近代沧桑”“白马建军”“威震海疆”“发展壮大”“鱼水情深”等五个方面,通过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展示了人民海军从无到有、从弱到强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

郭村保卫战纪念馆分3个展厅,党员同志观看了陈列的珍贵图片和实物,通过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了解了新四军东进抗日时期陈毅、叶飞等前辈的英雄事迹,新四军挺进纵队英勇作战取得郭村保卫战胜利的革命历史。大家深刻感受到,革命斗争的胜利离不开党的坚强领导,离不开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援。

此次活动为在场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辈为榜样,恪守清正底线,廉洁自律,防微杜渐,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以更加高昂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扬州市职业大学崇德楼116室  电话:0514-87697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