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赴郭村保卫战纪念馆与邵伯巡检司接受“廉文化”教育
发布人:yzjjc  发布时间:2021-06-18   浏览次数:808

为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再部署再落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的深入开展,增强党员干部廉政意识,强化党员教师党性修养,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于2021年6月16日组织全体党员和相关教师赴郭村保卫战纪念馆与邵伯巡检司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上午参观了郭村保卫战纪念馆和新四军苏北指挥部旧址,馆中的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场景,让大家再一次受到了红色精神洗礼,使大家的心灵再一次受到了震撼,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党爱国热情。下午在邵伯巡检司运河廉文化传承馆中的启廉台、正廉堂、思廉院、尚廉阁等地接受了“廉文化”教育,大家在学习过程中触景思廉、感悟廉政内涵,接受了一场深刻的廉政文化熏陶浸润。

“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古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通过本次教育活动,继续教育全院党员教师更加坚定信仰与追求,进一步筑牢廉政思想防线,树牢规矩意识、底线意识,永葆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扬州市职业大学崇德楼116室  电话:0514-87697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