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人:yzjjc  发布时间:2021-07-07   浏览次数:776

为提高巡察工作效率,检查整改工作进程,持续稳步推进巡察整改工作,7月5日下午,学校召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听取第二届党委第四轮校内巡察各被巡察单位整改工作情况报告。党委副书记、校长潘锦全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黄华明主持会议。

潘锦全指出,巡察整改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各单位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关于加强校内巡察整改工作的意见》(扬职大巡发[2020]19号),不能避重就轻,不能打“太极拳”,要扣紧巡察反馈问题,串联各方责任,形成责任共担、协同推进的整改合力,确保条条整改、件件落实,持续深化巡察成果运用。

潘锦全强调,要切实做好下一步巡察整改工作,一是统一思想认识,把巡察整改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二是坚持从严从实,坚决把巡察反馈问题全面整改到位;三是压实主体责任,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坚决抓好建章立制,完善长效机制,要把制度建设贯穿到从严治党的全过程。充分运用好“四种形态”,尤其是第一形态,做到从源头上堵塞漏洞,防止类似问题重复发生。发挥好巡察的利剑作用,推动管党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实硬”,真正把巡察工作成果运用到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上来。

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校纪委委员,纪委办(党委巡察办)全体人员,第四轮校内巡察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联络员,各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纪检委员、巡察整改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联络员等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扬州市职业大学崇德楼116室  电话:0514-87697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