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召开廉政风险点排查防控督查推进会
发布人:yzjjc  发布时间:2021-07-07   浏览次数:834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2021年度廉政风险点排查防控工作,压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加强风险防控,强化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制约,7月5日下午,校纪委召开廉政风险点排查防控督查推进会。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雷永贵主持。

    黄华明指出,学校党委今年将廉政风险点排查防控工作列为重中之重项目,其目的就是为了落实市委巡察反馈意见,规范权力运行,抓住源头治理,健全完善监督体系,压紧压实“两个责任”,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进一步强化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

    为推动学校风险点排查防控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黄华明要求各学院各部门要做到:一要强化政治引领,形成思想共识;二要厘定工作职责,拧紧责任链条;三要深入分析查找,确保排查质量;四要抓住关键环节,紧盯重点领域;五要严格规范程序,责任落实到位。他强调,校纪委将适时对所有学院、部门的廉政风险点排查防控工作进行全面督查,发现有敷衍了事、原样照搬的,严肃批评,责任整改,直至问责处理。

    会上,教师工作部部长褚结、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书记李爽分别与大家交流本部门、学院廉政险点排查防控工作相关内容。校纪委委员,各党总支书记、纪检委员,学院院长,机关党总支各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纪检委员,纪委办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扬州市职业大学崇德楼116室  电话:0514-87697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