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规处审计处党支部组织观看警示片强化廉政教育
发布人:yzjjc  发布时间:2021-11-30   浏览次数:777

近期发规处、审计处党支部书记袁刚组织支部成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用反面的人和事,引导支部成员进一步正确树牢“三观”,弘扬优良作风,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专题片共有四集:《政治监督》《守护民生》《坚守铁规》《严正家风》,通过真实案例,再现了纪检监察机关对一系列严重侵害群众利益事件背后的腐败、作风问题的调查过程和处置情况,讲述了正风肃纪反腐给人民群众带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故事。

袁刚书记强调:警示片具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通过观影,大家要进一步认识到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四风”问题的严重危害性党规党纪不是摆设,作风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只有进行时,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警示教育片在支部成员中产生了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把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第一位,以党章党规党纪为镜,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强化思想理论和党性修养。(黄茜璐)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扬州市职业大学崇德楼116室  电话:0514-87697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