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党支部开展贯彻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人:yzjjc  发布时间:2021-12-15   浏览次数:877

12月13日上午,纪委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了省第十四党代会精神,集体学习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关于十三届省委报告的决议。会议由纪委办党支部书记雷永贵主持,宣传委员李娅同志领学,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共江苏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关于十三届省委报告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从经济实力、民生福祉、城乡区域发展、生态环境、社会文明和文化自信、从严管党治党等六个方面介绍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就,以及今后五年江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决策部署。省十四次党代会是全省上下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迈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决议》对全省上下进一步凝聚共识、矢志奋进,在新的赶考路上更好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雷永贵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强化政治担当,真正学懂、弄通、悟透《决议》精神,确保省党代会各项部署要求在纪检工作中落地见效。要紧跟“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步伐,在教育工作中“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要全面把握学校新发展阶段的新任务新要求,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扬州市职业大学崇德楼116室  电话:0514-87697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