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收看电视专题片《零容忍》的通知
发布人:yzjjc  发布时间:2022-01-14   浏览次数:1948

各党总支、各部门:

2022年1月15日至19日,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联合摄制的五集电视专题片《零容忍》将在央视CCTV-1晚8点档播出。

专题片共分五集,分别为《不负十四亿》、《打虎拍蝇》、《惩前毖后》、《系统施治》、《永远在路上》,选取16个案例,采访纪检监察干部、有关审查调查对象及涉案人员、干部群众140多人,生动讲述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反腐败斗争的故事。

请各党总支、部门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将其作为年度警示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党章、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问责条例等结合起来,春节期间正风肃纪的工作要求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时刻紧绷纪律和规矩之弦,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质,为学校事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纪委办公室 

                   2022年1月14日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扬州市职业大学崇德楼116室  电话:0514-87697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