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会议
发布人:yzjjc  发布时间:2022-05-26   浏览次数:69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落实好《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电子工程学院于523日举行了全面从严治党会议,学院全体党员、内设机构以上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校纪委委员徐继红同志受邀参加本次会议,会上她首先肯定了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学院的纪律建设提出了更加明确的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要做好统筹推进,以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要加强沟通配合,共同完成好全面从严治党政治任务。

根据会议安排,全体参会老师学习了习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分享了《江苏历代贤吏为官之道》等理论书籍的学习体会,云上参观了“邱一涵事迹陈列室”,观看反腐倡廉教育片“深度调查-海事窝案”,学院院长、纪检委员吴振慧讲授了微型廉政党课,通过教育系统违规违法典型案例的分析,阐述了党员干部如何做好廉洁从教,提倡党员干部要树立“三观”,提倡“五讲”,做到“四严禁”“六不准”,特别要提高个人修养,重点牢记“五慎”,保持廉洁自律。最后,学院还与内设机构负责人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签约,并进行集体廉政宣誓。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扬州市职业大学崇德楼116室  电话:0514-87697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