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线上线下联动,推进党风廉政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人:yzjjc  发布时间:2022-05-30   浏览次数:691

近日,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面推进从严治党,机械工程学院通过线上线下多维联动,宣教学习多措并举,切实开展党风廉政教育系列活动。

参观一次廉政展。通过360度全景数字化展示系统,机械学院全体党员线上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程展示馆,重温新民主主义时期、新中国成立以来和新时代等三个时期党的纪律建设的主要内容,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执行的重要内涵,体悟到作为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和自觉接受监督的重要意义。

开展一次微廉课。机械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张友宏以“运河风骨 扬城正气”为题,由史可法小像说开去,从“爱民、励志、勤廉、报国”四个方面赞扬史可法虽一介书生,但逆境中不为高官厚禄所动,危难关头不避艰难、宁死不屈的高尚品格。学院党员们纷纷表示,史可法以其力矢孤忠、终蹈一死为著,堪当做人为官的楷模,其风骨气节值得我们后人学习。 

进行一次集中廉政谈话。会上,机械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兆东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对全院新入职党员、年轻干部、关键岗位人员等进行了一次廉政集体谈话。他强调,一要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履行职责;二要强化纪律观念,带头廉洁自律;三要自觉接受监督,树牢宗旨意识;四要深入学习思考,加强自身修养;五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承担起守卫校园、守护学生的责任。

机械工程学院坚持把党风廉政教育作为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聚焦党章党规党纪和扬州大运河廉政文化,教育引导全院党员干部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厚植廉洁奉公文化基础,培养廉洁自律道德操守,构筑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强防线。学院党员干部坚定表示,将不断强化廉洁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严守纪律,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教育者。(机械学院 孙桃李 巴一斯)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扬州市职业大学崇德楼116室  电话:0514-87697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