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二届党委第六轮校内巡察联络员培训会
发布人:yzjjc  发布时间:2022-06-03   浏览次数:731

5月23日下午,学校召开第二届党委第六轮校内巡察联络员培训会。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黄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党委巡察办)主任雷永贵主持。

黄华明对联络员提出工作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把握形势,准确认识巡察工作的意义和目的;二要明确定位,履行职责,当好巡察工作的“信息员”“参谋员”“服务员”;三要坚持原则,掌控节奏,要讲政治、讲方法,按规定程序开展工作。

会上,纪委办副主任李娅详细介绍了联络员的工作职责、具体工作及重要节点安排。巡察办工作人员、第六轮校内巡察各巡察组联络员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扬州市职业大学崇德楼116室  电话:0514-87697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