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与组织(统战)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发布人:yzjjc  发布时间:2022-06-07   浏览次数:716

2020年5月28日下午,机关党总支与组织(统战)部联合党支部在崇德楼109机关党员活动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会上,由魏书记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并分享了她的几点体会,她认为教师“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教师不仅要博学还要有师德师风,用自己的人格魅力润己泽人,所以要严以律己,提高自身道德修养,以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学生,做精于“传道授业解惑”的“经师”兼“人师”统一者。 

之后支部开展了题为“修身律己树教师形象  廉洁自律干育人事业”的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学习,从要念好思想认识的“紧箍咒”;要筑牢廉洁自律的“防火墙”;要绷紧公权私利的“警戒线”;要把稳党风廉政的“方向盘”四个方面入手,结合高校腐败案例讲述腐败的危害性,告诫教师党员要筑牢防腐拒变的底线,防微杜渐,提高政治意识,自省自律。

最后书记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全体党员要提高认识,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严明纪律规矩,营造清正廉洁的教育教学办公环境,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效开展的坚强保障。(机关党总支  季彩宏)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扬州市职业大学崇德楼116室  电话:0514-87697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