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人:yzjjc  发布时间:2022-06-07   浏览次数:692

2022端午节前夕,土木学院根据扬州市纪委和校纪委“党风廉政教育日活动”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党性和反腐倡廉教育,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开展党风廉政教育网络学习交流活动。

在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前提下,学院党总支依托“线上”资源组织了集中学习和网上研讨。 5月26日下午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集中学习,集体参观网上展馆——江苏省张家港清风暨阳馆、观看了《江苏历代贤吏为官之道》系列微视频之郑板桥和邵宝的廉洁故事。

 


  通过集中学习和自学,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江苏历代贤吏的为官之道中汲取智慧经验,以史为镜传承廉洁基因,涵养廉洁品格,时刻把廉洁奉公放在首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清白做人、廉洁尽责,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教育工作者。(土木学院  仇华兴、史晓燕)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扬州市职业大学崇德楼116室  电话:0514-87697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