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yzjjc  发布时间:2022-06-10   浏览次数:741

根据学校和机关党总支关于开展“修身律己树形象 廉洁自律干事业”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要求,现教中心党支部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开展讲党课、看视频、学文件、观展厅、写心得等多种形式的党风廉政教育活动。526日上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图书馆楼1005会议室进行了集中学习。

会上洪亮主任做了题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党课,领悟习近平在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要点;集体观看了廉政微电影《红日照方巷》、《红医精神代代传》,学习模范党员政治坚定、对党忠诚的理想信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埋头苦干、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技术优良、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等。

赵龙祥书记结合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与支部党员面对面进行廉政集体谈话,提醒同志们要常以反面角色的悲剧警醒自己。坚守做人的准则,坚守人民教师的操守,坚守共产党员标准。在心中深深刻下廉洁从教的坚强信念,在思想上牢牢筑起反腐防变的坚固之堤。大家纷纷表示要修身律己,勤勉工作,让理想信念在岗位上闪光,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扬州市职业大学崇德楼116室  电话:0514-87697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