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人:yzjjc  发布时间:2022-06-17   浏览次数:719

为进一步坚定支部党员的理想信念,加强党风党性和廉洁从政意识,6月17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开展了党风廉政主题教育活动。

首先,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等重要文件精神;其次围绕学校第六轮巡察反馈意见,对于党支部存在的廉政风险点进行详细分解,做到立即整改,整改责任到人,整改措施到位;三是支部书记李爽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与全体党员签订廉政责任书;四是胡海青同志分享了理论学习中的经验体会,与会党员也纷纷交流了心得感受。

最后,党支部书记李爽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站位,端正态度,以此次校内巡察和廉政教育为契机,结合本职岗位深刻剖析问题,即查即改,严守底线,不断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履职尽责意识、敢于担当意识,以更加自觉的、积极的、坚定的姿态助力学校双高建设。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扬州市职业大学崇德楼116室  电话:0514-87697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