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发布人:yzjjc  发布时间:2022-10-24   浏览次数:363

近日,办公室党支部举办第二期青年党员学习班,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联系新时代伟大变革和学校发展实际畅谈心得体会,交流思想认识。

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袁泉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所做的工作报告,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新时代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让人无比振奋和鼓舞。报告指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更觉得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作为学校管理部门,办公室的同志们必须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切实发挥好办公室承上启下、协调左右,联系内外的中枢作用。  

支部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畅谈收获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政治引领,增强使命担当。下一步,办公室将把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时刻保持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清醒认识,以强烈的党性意识带领实践,坚持把学习成效真正体现到“三服务”的提质增效上来,落实到党支部的固本强基上来,以实际行动助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扬州市职业大学崇德楼116室  电话:0514-87697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