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党总支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座谈会
发布人:yzjjc  发布时间:2022-10-28   浏览次数:354

为更好地发挥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履行民主监督职能、积极建言献策的优势,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10月26日下午,经贸学院党总支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听取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党总支负责人通报了二十大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强化政治监督、加强廉政文化建设、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等,积极献言献策。听取了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发言后,党总支负责人强调,要充分发挥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监督作用,在畅通民主监督渠道、搭建有效载体方面进行深入探索,主动自觉接受党外民主监督。要建立双向沟通的常态化机制,通过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对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时同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沟通思想、交换意见。对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提出的意见建议,要及时反馈结果。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支持、配合学院党总支工作,共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经贸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与会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五个“牢牢把握”,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充分发挥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作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经贸学院    )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扬州市职业大学崇德楼116室  电话:0514-87697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