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旅游职业学院来我校学习交流校内巡察工作
发布人:yzjjc  发布时间:2022-10-31   浏览次数:359

1028午,江苏旅游职业学院纪委书记张进林一行4人莅临我校学习交流校内巡察工作。我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华明与客人进行了深入交流,纪委办公室部分同志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黄华明张进林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我的基本情况、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有关情况、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开展情况、校内巡察工作以及纪律审查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党委巡察办主任雷永贵向来宾重点介绍了我校纪委协助党委完成校内巡察工作的经验做法。

张进林对我校领导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江苏旅游职业学院的学校纪检工作体系和巡察工作开展情况,希望今后两校能进一步合作交流,推动两校纪检事业发展。

会后,两校就校内巡察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纪委办 颜隽琦)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扬州市职业大学崇德楼116室  电话:0514-87697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