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人:yzjjc  发布时间:2022-11-03   浏览次数:368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营造严守党纪法规、廉洁从教的良好氛围,筑牢广大师生党员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经贸学院党总1031日组织开展了党风廉政专题教育。

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副书记李宏以《强党,守党纪,永远跟党走》为主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课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深刻内涵,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进一步增强底线意识,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他强调,加强党性修养是党员干部增强拒腐防变能力的重要途径,只有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性观念,才能始终在思想上筑牢拒腐防变的堤坝,在工作中坚守拒腐防变的防线,在生活中把住拒腐防变的关口;要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头脑,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强化“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担当,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紧盯风险隐患,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专题党结束,全体师生党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与》,让全体师生党员受到深刻的警示教育,接受思想和灵魂的洗礼,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严以用权、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的必要性。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学习,在全院营造了崇廉尚德、风清气正的氛围,大家一致表示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照好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对照好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好初心使命,做到“自省”与“慎独”,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严守政治规矩,廉洁做人做事,廉洁育人育才。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扬州市职业大学崇德楼116室  电话:0514-87697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