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说纪丨生活纪律①:虎虎官威
发布人:yzjjc  发布时间:2022-11-09   浏览次数:389

《虎虎官威》      作者:范乃集

【纪律链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一百三十七条  违背社会公序良俗,在公共场所有不当行为,造成不良影响的,给予警告或者严重警告处分;情节较重的,给予撤销党内职务或者留党察看处分;情节严重的,给予开除党籍处分。

【典型案例】西安市临潼区新市街道南程村东冯组组长冯永利聚餐饮酒,辱骂捐款群众问题。2020年1月31日,冯永利在疫情防控值守期间,违反有关规定,与本村3名村民聚餐饮酒,酒后在村道辱骂为疫情防控工作捐款的群众,造成严重不良影响。2020年2月6日,冯永利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案例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扬州市职业大学崇德楼116室  电话:0514-87697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