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廉政教育主题党课活动
发布人:yzjjc  发布时间:2022-11-09   浏览次数:346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弘扬清风正气,树牢全体教职员工的责任意识、底线意识和纪律意识,近日,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党总支委员、纪委员沈义军给全院教师上了一堂精彩的以“千年运河清风徐来、万里画卷清廉感怀”为主题的廉政教育党课。

廉政教育党课围绕“运河之史、运河之廉、传承与发扬”三个方面开展。首先透过千年运河史回顾了沿河两岸城市“因河而兴、因河而衰”的发展兴衰史,其次剖析了运河兴衰成败与社会风气存在的联系:兴盛源于廉洁、衰败源于奢靡。最后阐述了将运河凝集的廉政文化与精神同当代社会发展相联系的具体措施。通过学习“运河廉政”党课,领悟运河廉政思想,重温了党的廉洁初心;党课结合生动案例进行了详细讲授,要求全体党员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履行党员职责,“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始终坚定政治方向,提高思想站位,保持自省自律,坚决拒绝腐败,牢记在党旗下的宣誓,不忘初心,踏实工作。

通过参加廉政党课,广大教师纷纷表示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思想洗礼,今后将恪守政治规矩,严守法纪底线,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坚定理想信念,始终筑牢廉洁思想防线。时刻将服务学校事业发展放在首位,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职大人。(继续教育学院 朱焰)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扬州市职业大学崇德楼116室  电话:0514-87697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