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二届党委第七轮校内巡察工作协调会
发布人:yzjjc  发布时间:2022-11-15   浏览次数:311

1114午,学校召开第二届党委第轮校内巡察工作会议。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黄华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巡察办工作人员、第轮校内巡察各被巡察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黄华明强调,各被巡察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严格按照巡察进度保质保量完成进驻前的材料准备,及时和巡察组、巡察办进行沟通,同时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提高认识;二要全面发动,成立专班;三要积极准备,序时保证。各被巡察单位要牢记“三个务必”,认真落实,抓好贯彻,圆满完成本轮巡察工作。

会上,巡察办向各被巡察单位下发了《巡察通知》,纪委办公室主任李娅对巡察工作的安排进行了解读和答疑。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扬州市职业大学崇德楼116室  电话:0514-87697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