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二届党委第七轮校内巡察工作动员会暨“巡察工作先进个人”表彰会
发布人:yzjjc  发布时间:2022-11-17   浏览次数:300

根据校党委工作安排,11月16日,学校召开第二届党委第七轮校内巡察工作动员会暨“巡察工作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学校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马顺圣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林刚主持。

马顺圣指出,党的二十大对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央巡视巡察工作方针,切实增强开展巡察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牢牢把握政治巡察定位,确保全面落实“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巡视巡察方针,充分彰显全面从严治党利剑作用。

就如何做好第七轮校内巡察工作,马顺圣提出工作要求:一要突出政治导向,强化政治监督,在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上下功夫见成效。二要突出问题导向,要“真”发现问题,发现“真”问题。三要突出责任导向,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强化担当精神,克服“熟人社会”困境,把巡察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四要突出结果导向,把准方针政策,严实工作作风,摸清工作底数,通过巡察切实解决困扰的问题,推动事业的发展,打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林刚在主持时强调,巡察组和被巡察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校内巡察的重要意义;要进一步压实政治责任,形成推进巡察工作强大合力;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同心同向同发力,做好“同题共答”,为本届党委最后一轮常规巡察画上圆满的句号。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许金如,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黄华明分别宣读了《关于第二届党委第七轮校内巡察巡察组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和《关于第二届党委第六轮校内巡察“巡察工作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会上,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校党委成员、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校纪委委员,纪委办、巡察办人员,巡察组全体人员,第六轮校内巡察工作先进个人,第七轮校内巡察被巡察单位副科职以上干部、党支部委员,机关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动员会后,巡察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巡察工作培训会。黄华明提出相关巡察工作要求,巡察办对《校内巡察工作操作流程》进行解读,并提出各阶段工作建议。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扬州市职业大学崇德楼116室  电话:0514-87697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