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
发布人:yzjjc  发布时间:2022-11-30   浏览次数:295


1月30日下午旅游学院在勤行楼B305组织全体教师学习党的二十大通过的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

报告总共分为三个部分:党的十九大以来的工作回顾;工作体会以及今后五年的工作建议。报告首先从十个方面对过去五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清醒看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并提出八个坚持,并从五个方面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建议。

通过学习,学院老师表示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以学校事业发展为核心,坚决不懈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推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扬州市职业大学崇德楼116室  电话:0514-87697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