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召开职称工作廉政纪律谈话会议
发布人:yzjjc  发布时间:2022-12-01   浏览次数:342

11月25日,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师资处)召开2022年职称评审学科组评议会前工作纪律谈话会,教师工作部(人事师资处)部长(处长)翟星红主持会议,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雷永贵参加会议。

翟星红会前介绍了学科组评议会前的工作准备,对工作人员的分工和回避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宣读工作人员承诺书。

围绕职称评审的纪律要求,雷永贵提出了“四个严格,四个严禁”的要求。他提出,严格按照职称评审的工作程序开展相关工作;要严格执行职称评审相关文件要求;要严格遵行相关回避制度;要严格做好保密工作;严禁与参评人员有不必要的私下接触;严禁为参评人员私下打招呼,递条子,拉选票;严禁接受参评人员的现金,有价证券或者礼品;严禁参加参评人员的宴请活动。

谈话结束后,教师工作部相关工作人员研究讨论了后续职称评审工作的安排,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扬州市职业大学崇德楼116室  电话:0514-87697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