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扬正气 廉洁守初心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廉政教育工作专题研讨会
发布人:yzjjc  发布时间:2024-01-12   浏览次数:10

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日,继续教育学院组织教职员工观看了年度反腐大片《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并召开了廉政教育工作专题研讨会。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刘萍,副书记许开维,副院长詹少强,扬州市行业培训中心主任陈君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许开维主持。

刘萍强调,一要将讲党性、重品行作为推进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底色,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以正面典型为标杆,以反面典型为镜鉴,举一反三、躬身自省,筑牢清正廉洁的思想防线;二要将守纪律、严作风作为推进各项工作的重要红线,在工作开展过程中,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意识;三要将敢作为、勇担当作为推动立德树人工作的重要品质,要立足岗位职责,以笃行不怠、踔厉奋发的使命感,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对事业负责,对学员关心,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许开维要求,全院上下要不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掌握其精神实质和基本立场、观点和方法,改造自己的世界观,不断提高学习的能力和水平;要进一步加大廉政教育力度、增强学习自觉性,好学不倦,开拓进取,求真务实,锐意进取;要积极加强自身世界观的改造,特别是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提高自我约束能力,坚决抵制市场经济下各种诱惑,过好金钱关、权利关、人情关,经受住各种考验,立于不败之地;要坚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将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坚决打赢学院廉政工作的攻坚战持久战!

会上,学院党员代表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发言。学院全体教职工还集体参观了扬州市警示教育基地,纷纷表示以案为鉴、深思警醒,坚决守住做人、做事、用权、交友底线,把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贯穿于工作、生活的全过程。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扬州市职业大学崇德楼116室  电话:0514-87697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