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收看反腐专题片
发布人:yzjjc  发布时间:2024-01-15   浏览次数:10

20241月6日到9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老师收看反腐专题片《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各支部采取集中收看和自主观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集中讨论会上,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教育,要立足本职严于律己,筑牢思想防线,并积极参与到反腐斗争中去,共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持续发力纵深推进》专题片共四集,突出反映了党的二十大以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纪检监察一切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部署,持续强化政治监督,以严的基调正风肃纪,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推动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有力推动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该专题片采用案例纪实、夹叙夹议、剖析点评等方式,生动讲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持续发力、纵深推进,一刻不停正风肃纪反腐的故事。  

观看后,各支部组织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案例中的领导干部走上违纪违法的道路都是从理想信念动摇开始,而后一步步沦陷,把公权力当成谋取私利的工具,可见筑牢思想防线至关重要这既是一次思想灵魂的再洗礼,也是一次党性修养的再锤炼,更是一次职业道德的再培塑,我们要立足职能职责,担当作为,牢记初心,牢记“三个务必”。同时,这部专题片也让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参与和努力。只有每一个公民都树立起正确的价值观,都自觉地遵守法律法规,都积极地参与到反腐斗争中去,才能形成强大的社会合力,共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外国语学院 郭凤华  张秀)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扬州市职业大学崇德楼116室  电话:0514-87697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