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召开高邮湖校区建设实验实训与设备组工作情况专项督查会
发布人:yzjjc  发布时间:2024-01-19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正风肃纪,确保学校高邮湖校区建设各项工作健康、规范、高效、廉洁地进行。115日下午,校纪委在崇德楼603会议室,召开高邮湖校区建设实验实训与设备组工作情况专项督查会。校纪委书记黄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办、设备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实验实训与设备组介绍了关于高邮湖校区实验实训室考察调研、现场查看、搬迁建设、方案制定、经费分配、装修设计、专家论证、厂商对接、会议决策、采购计划等工作进展,以及党风廉政履职方面的汇报。随后,就建设过程中的问题开展了充分的讨论,纪委办提出了廉政意见建议。

黄华明指出,高邮湖校区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实验实训与设备组的工作不仅关系到廉政方面,更加关系到学校的教学质量,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聚焦新校区实验实训工作,他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认识上再提升,责任上再明确。高邮湖校区建设关系到学校高质量发展,工作组要敢担当,进一步明确任务、落实责任,要敢于破题解题,协调处理好各项工作。二要依规办事,防范风险。校区建设廉政风险大,师生关注度高,工作组全体人员务必严格遵守党纪国法,自觉接受监督。要聚焦职责,进一步完善程序,履行好“一岗双责”,时刻提醒时时防范,切实做到再聚焦、再认识、再履职,廉政高效推进高邮湖校区建设,向师生交出满意答卷。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扬州市职业大学崇德楼116室  电话:0514-87697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