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调研校内巡察工作
发布人:yzjjc  发布时间:2024-01-25   浏览次数:10

1月23日下午,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栾庆国一行3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校内巡察工作。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华明出席并主持调研交流会,纪委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华明对栾庆国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随后,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党委巡察办主任雷永贵从纪检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校内巡察工作等方面作了介绍,着重介绍了我校纪委协助党委开展校内巡察工作的经验做法和做实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的各项举措。

栾庆国对我校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纪检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就校内巡察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双方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持续加强校际沟通,深化优势互补,共同推动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扬州市职业大学崇德楼116室  电话:0514-87697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