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园艺学院参与“植树于行 植廉于心”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人:yzjjc  发布时间:2024-03-12   浏览次数:10

随着春风的吹拂,植树节又如期而至311日,为纪念第46个植树节,深入弘扬廉洁文化,提高党员干部和青年学生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园林园艺学院学工党支部带领“匠心传承”志愿服务队参与瘦西湖风景区党委举办的“植树于行·植廉于心”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分工合作,挖坑、培土、浇水,栽种“廉洁树”——梅花,梅花是花中四君子,更是岁寒三友之一,高洁的品格为人所敬仰,大家植树的同时将廉洁文化融入活动的每一个环节。在植树活动中,大家不仅亲手种下了希望的树苗,更在心中植下了廉洁的种子通过实际行动,大家深刻体会到廉洁自律的重要性,以及作为涉农专业的学子在维护生态环境和社会和谐稳定中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此次“植树于行,植廉于义务植树活动不仅美化了环境,提升了市民的环保意识,更重要的是通过实践活动弘扬了廉洁文化,传递了文明新风。大家也深刻认识到绿色发展对于建设美丽扬州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保护生态环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传播廉洁文化,共同构建美好未来。让廉洁之花在每个人心中绽放,让绿色成为我们共同的语言,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扬州市职业大学崇德楼116室  电话:0514-87697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