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扬州家风展示馆
发布人:yzjjc  发布时间:2021-05-21   浏览次数:1126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家规家训家风建设,以良好家风促作风、正党风、带家风,根据经济贸易学院2021年党风廉政教育日活动安排,5月18日,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赴扬州家风展示馆开展专题参观教育活动。

扬州家风展示馆位于扬州阮元家庙内,主展厅分为“爱国爱家、竭忠尽孝”、“相亲相爱、勤俭齐家”、“向上向善、廉洁方正”、“重文重教、诗礼传家”、“共建共享、润泽邻里”五个部分,从历代名人望族的家规家训到当代百姓的嘉言懿行,一一展示了深厚的扬州家风文化。史可法、石成金、张师载、朱自清、江上青、许晓轩……古代先贤修身齐家的家国情怀、革命先辈言传身教的崇高风范、历史名人恪守传承的人生境界和普通百姓代代相传的做人操守,让每一个参观的党员都深受教育。

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升宗旨意识、自律意识、勤政意识和廉洁意识,将展示馆的好家风、好家训带回家庭,从自身做起,培育良好家风,让好家风、好家训成为家庭幸福的“传家宝”、家庭文明的“新风尚”,以实际行动推动良好家风建设。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扬州市职业大学崇德楼116室  电话:0514-87697073,